close

IMG_0479.JPG  

看著一個個好姐妹紛紛為人妻、為人母之後,

我深深羨慕過,總想著那樣的幸福,何時才降臨在我身上。

看著許多文章精闢分析著為何女人會單身,

也曾經懷疑是否太過獨立自主也是種原罪。

當然,也會想像著哪一天我穿著美麗白紗,然後抱著我的姐妹們流淚,

告訴她們~我會幸福的。那畫面應該很美。

 

某一天走在街頭,看見櫥窗的自己與窗裡的衣服交疊在一起,

那是個自信且從容的身影。

突然間明白了,我們現在踏的每一步和看到的每片風景,都是自己的選擇。

也有機會可以為人妻和為人母,但不是自己願意走入的故事時,心會說話。

我會繼續祝福著身邊的朋友和姐妹們踏出另一個人生里程,

也會繼續相信愛情相信幸福,但同時也相信幸福是適得其所。

 

越是走過繁花似錦,就會越明白要取哪一瓢飲。

現在看著一張張幸福洋溢的臉龐,一雙雙十指緊扣的手,我不再失落或欣羨。

沏一壺茶的時間留給平常忙碌沒時間看的書,

賞一輪月的時光留給平常忙碌沒時間交會的人,

原來這樣的步調,是我理想中的適得其所。

 

如果你也是個還在尋找那個適得其所的人,不要急,

上天的安排不一定是馬上為你帶來對的人,

或許是讓你在尋覓的過程中,明白了真正需要的。

然後也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,雖然我們也擁有很多缺點。

要微笑著看待曾經在身邊停留或經過的人,

他們讓故事更加豐富,也讓我們更加堅強。

 

更重要的,是要感謝一直在身邊沒有離開過的人,因為是他們完整了生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謝 單身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