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28.JPG  

有朋自遠方來,想找在三多商圈附近的個性小店,

我就想到這一間,之前一直有聽說,卻沒機會造訪的店。

昆明街本身就是一條安靜的小街,但一過個彎,

卻又是人車鼎沸的一心路,彷彿在喧鬧城市中,

不小心就會步入桃花源般的有趣。

 

Good Day的外觀頗具設計感,白色的建築,灰黑色Good Day字體在夜晚打上投射燈,

再加上旁邊有一個美麗的樹(可惜不知道是什麼樹,知道的朋友們可以幫我補充一下)

為這間老屋新裝的咖啡館,添上了時尚的色彩。

 

IMG_8529.JPG  

這是吧台,一樓都是開放式的座位,

我想這如果是白天,應該會更有風味。

 

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,

進到這裡,就是簡約風,就是從簡單中,讓我們感到舒適的風格。

 

IMG_8530.JPG

 

 

這用一些簡單的小盆栽,以及日常小物做了一些裝飾。

 

 

IMG_8531.JPG

 

要上二樓的樓梯間,是用綠色基底當作裝飾,

牆面上畫上了一棵棵樹木,

搭配上原來的舊屋樓梯,是不是讓你恍如漫步叢林中的小徑呢?

IMG_8532.JPG  

 

 

IMG_8533.JPG  

這裡是我們選擇的二樓室內空間。

這一區是個圖書館風格,大約可以坐6個人,

如果三五朋友要聚會,人數多一些時,可以選擇這一個獨立區塊。

IMG_8534.JPG

 

這裡是一上二樓就會看到的原木風格區域

IMG_8537.JPG

 

後面牆面這隻大象,實在令我很難不聯想到五月天「步步」這首MV裡的那隻~

(還是說大象其實長得都很像呢~)

我差一點有想把Good Day改成May Day,哈,很忠實的歌迷。

 

IMG_8538.JPG  

 

再來介紹的是三樓的戶外座位區。

雖然是夏天,但其實高雄現在晚上都相當涼快,

所以我爬上這裡拍照時,一陣陣的微風吹來,相當舒服。

如果想體驗一下鬧中取靜的感受,

或是想要體悟一下「冠蓋滿京華,斯人獨憔悴」的詩意,

可以上三樓這邊坐坐。

 

這個角度看過去是大遠百

IMG_8539.JPG

這邊看過去的是一心路那邊(Sogo/新光三越方向)

IMG_8540.JPG

 

三樓的戶外空間也放了不少綠色植物,還有陽傘與躺椅。

我特別喜歡這一面的畫面,透明窗搭配上舊牆,

還有大型綠色盆栽,很是美麗。

IMG_8541.JPG  

 

他們提供的餐點樣式與一般咖啡廳差不多,

有義大利麵、燉飯的套餐、沙拉、拼盤、小火鍋、吐司、三明治,

飲品部分選擇也滿多,鮮奶茶、茶飲、鮮果汁、花草茶,

還有比利時啤酒。

IMG_8535.JPG

 

 

Menu 設計的相當簡單,後面是一天當中,

我們可能會表現出來的各種表情,但不管如何,

都希望大家Have a good day,

這應該是店名設計的初衷。

是不是很有趣呢?

IMG_8536.JPG

 

由於只有兩個人,我們點的餐點相當簡單,

兩瓶比利時啤酒再加上焗烤燉飯,

小週末夜,相當愜意。

 

這是比利時啤酒,

朋友點的是蘋果口味,我點的是四重發酵口味。

冰冰涼涼的啤酒下肚自然是很舒服,

但是我不是很愛這款的口味,苦味多了點

 

比利時蘋果口味170元/瓶

四重發酵口味180元/瓶

 

IMG_8542.JPG

我跟朋友點的都是雞肉焗烤燉飯,

份量挺多,而且雞肉都超大塊,料實在味道也很好,

我很喜歡~

 

雞肉焗烤燉飯170元

IMG_8544.JPG  

 

如果在週末夜,或是疲憊了一天下班後,

要找一間感覺舒服,東西好吃的店,

可以來Good Day坐坐。

IMG_8571.JPG 

   店家資訊:

   Good Day

   位址:高雄市昆明街80號

   電話:07-3383638

   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d day 好吃簡餐 咖啡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