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39.JPG  

一日之計在於晨,試想,在一整天工作開始前,味蕾就可以被滿足,

相信身體也會自動機制告訴自己,『I’m ready. Go~』

 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,不是燈光美氣氛佳的Brunch,而是讓你可以快速帶走,

快速填滿口腹之慾的好吃早餐店。

這間上頗負盛名的『燒肉咬蛋』,居然是因為在GOMAGI做團購卷優惠時,我才留意到。

它位在自強三路和允文街口,靠近漢神本館附近。

每次上班時間經過,總是塞滿了人,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,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。

 

大家乍看「燒肉咬蛋吐司」,是不是會有個聯想呢?

沒錯,它的口味其實跟台中非常有名的「肉蛋吐司」很相似,

鬆軟的吐司中夾著醬燒肉片,吐司間的美乃滋與肉片裡醬汁的鹹味夾雜在一起,

再加入煎蛋香,形成了一股難以言喻的好滋味。

喜愛吃泡菜的人,更別錯過它的泡菜燒肉夾蛋,

多了酸酸辣辣這一味,還有泡菜的清脆口感,絕對是夏日中的最佳選擇。

IMG_8041.JPG  

 

 

店裡面另一個招牌是歐姆蛋吐司,根據朋友的形容,裡面是半生煎蛋包覆著濃濃起士,

然後兩邊用生美菜包覆著,濃郁香氣中又兼具清脆爽口的口感,是很多女生朋友的最愛。

下次待我親自品嘗後,再補圖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此外它的招牌奶茶也是很香濃,店裡也是有分加奶精和鮮奶兩種口味的。

而他們的招牌奶茶據說是有黃金比例調配,所以喝起來的味道其實不輸給鮮奶茶。

不過我自己個人還是偏好鮮奶茶,甜度上比較剛好。

 

 

當然,這不是一間便宜的早餐店,雖然他們也是有搭配套餐,

但是一份早餐含飲料都至少要50元以上,再度顯示出物價的可怕。

附上他們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~

IMG_8042.JPG  

 

大家對於有人拍照這件事都感到很害羞,轉身的轉身,

避走角落的也閃很快,深怕擋住店招牌。

簡單的店裝潢,清潔明亮,這已經很符合我對於早餐店的要求。

IMG_8040.JPG  

 

 

店門口也有得來速喔~如果是要外帶,在離峰時間是可以直接在這裡購買的。

 

門口招呼的大哥也很熱情,又是一個我車子都還沒停好,

就大聲招呼外帶還是內用的店家~可能這招對我來說很管用。

 

IMG_8038.JPG  

 

附上「燒肉咬蛋吐司」的店家名片,他們也有接受團體外送,營業時間是5:30~12:30

想吃台中著名肉蛋吐司的高雄捧油們,可以不用遠道朝聖,這裡就有一間好滋味嚕~

IMG_803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